image

image

Saturday 20 July 2013

myhistory.com

从此我的历史里有了你的记载....历史老是考不及格的我.....却能深刻的记住你说过的每句话和做过的每件事....每一张笑容、每一个身影.....都有属于你独特的风格.....

致:某个人

我虽然不认识你....只看过你的照片....样貌长得也挺清纯的.....我想说的是....你知道吗?有个人一直惦记着你.....分开了好几年.....但他似乎不曾忘记....曾经和这个女生在一起.....一直......都没有忘记.....为你失魂落魄的那些日子......我看着他过....真的好久之后才振作起来....我还是希望.....你们这样兜兜转转最后会回到原点.....前方有很多新鲜的、刺激的....但别忘了....站在原点等你的那一个.....才是最好的.....


『希望今天的MUET paper可以顺利及格』
『原谅我每看一段文字就“钓鱼”一次』
『原谅我把对的答案改成错的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