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19 July 2013

《浪漫》的老师

其实我很喜欢上pengajian am这一课.....虽然考试还是没考好.....但我喜欢听老师告诉我们世界的大小事.....更喜欢.....他让我们到电脑室上课....老师都用放映机给我们抄笔记...抄笔记的同时老师还会播放我很喜欢的很浪漫的钢琴、萨克斯风的音乐.....加上很冷的空调.....这样的气氛我很喜欢....真的真的很喜欢.....而且老师每一次播歌....班上就会特别安静.....然后我就能专心的听音乐了....



『原本想写些什么,看完电视,我也忘光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