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8 July 2013

《知音雅集音乐会》

逛了一整个下午的购物商场.....我一件衣服也没买........一件也没有....走过的服饰店.....不敢再回头走第二次.....怕自己会冲动.....但还是改不了习惯.....一直回头看那些不能买的衣服.....然后我的头就一直被朋友扭回来.....最后钱都只是花在午餐和晚餐上....呼呼....成功了.....

演奏会的开始让不少男生睡着了.....真是的....而且睡着的样子就很好笑..... 害我一段时间没办法专心听.....这场盛大的演奏会由四间学校组成.....台湾的台中市、新北市和苗栗县的国民型中学....还有一间当地有名的马六甲公教中学.....实力真的不赖啊.....拍手拍到手掌都红了....而且听主持人说....这演奏会有在台湾现场直播.....还好镜头都在我们前面....100%不可能拍到.....况且....还有那些睡着的....拍到就真是尴尬了....

回家的路上没有欢笑、没有吵闹....大家都累得呼呼大睡了.....从早上十一点多一直走....走到下午五点半....脚都累坏了....演奏会结束的时间比预期迟了一小时....结果我们回到这里都已经半夜一点多了....我一下巴士就快步走到车子旁.....只想快点到家....一方面也怕大家都回了剩我一个会有什么事.....

照着镜子....白眼球铺满了血丝.....明显的睡眠不足.....所以.....那一刻我就决定了....把调好的闹钟关掉.....今天没去上课.....睡到自然醒啊....阳光超充足的....不管我怎么翻身....一样觉得很刺眼....感觉从今年开始....就很爱逃学.....逃的不知是乏闷的数学课还是老师的喋喋不休.....


『昨天又养眼了....好多帅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