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6 July 2013

胡说八道篇

中午在家一睡不起.....错过了两点钟的数学课.....心里默默地暗爽....

话说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而我是那个喜欢靠边休息的小卒子....站在一旁看别人努力的战斗....还真有点惭愧.....不过.....我一旦认真起来连我自己也会怕啊....为了不让自己“担惊受怕”....所以如此的过活.....(烂理由一大堆).....

吵架过后....气氛变得很僵硬.....两人吃饱后....一个在客厅睡觉.....一个在我的房间睡觉.....我不明白....为啥爱情能让人变得如此盲目.....一个超小气....一个有着不饶人的嘴巴.....这样的两个人这么会结成连理呢?家里剩下敲打着的键盘声、开着的歌和屋外的狗胡乱吠着......

我无法理解周末为何要开心.....依旧要早起....还要上数学课.....没有好看的电视剧....我不知道这样的周末我过了多少个.....懒洋洋的心情却没法懒洋洋地过....

如果有钱以后....除了要买很多衣和鞋之外....我希望....家里能装一台点唱机.....房间隔音....有事没事就点几首歌来唱唱....光想象就觉得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