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19 July 2013

又缺课了

因为怕自己赖床太久....所以闹钟都会设置重复响铃.....然而昨天响一次我就醒了....我知道五分钟后又会再响.....所以我把闹钟关掉了.....就因为我关掉闹钟.....昨晚睡前忘了开.....今天没有闹钟叫我起床我当然起不来.....最后是被我爸叫醒的.....那时候已经快七点半了.....完全迟到.....我一想到要站在同学面前被老师骂的画面我就马上继续倒头睡.....想必就算以最快的速度换好校服去到学校也救不了我.....

//觉得自己最近老是旷课.....心里有点内疚.....我也不想的啊....难得最近老师教的数学我都可以自己做不用问同桌.....如果一开始就这样多好......

//还有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就要交一份assignment.....之后便是学校的评估考试.....学校的考试考完后就轮到我的乐理考试了....开斋节的假期过完后就要交上另一份assignment......我以为要忙的日子就到这里为止.....但朋友提醒我说....所有assignment交完后....除了数学和英文之外.....其他科目都要做presentation......该死的.....我真的忘记这回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