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5 July 2013

家长日

今天的家长日开始之前....两个同学在班上拿起手机玩游戏....其他三个就看他们玩....坐在一旁的我....同样拿出手机....不过只是放在一旁....随后拿起那本迟来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小说....说起来也挺好笑的....记得两三年前在书展看过这本书....当时看到书名时就拿起来决定买下了.....那时候的我并不认识九把刀还是十把刀的人.....可是后来看了书的封面....感觉会不好看....我又放回去了....大概一年后....我也不知道这本小说演成了一部戏....只是在youtube无意间听到了《那些年》这首歌....然后就看了很多预告片....那首歌....我记得....就是我17岁所谓秋天的主题曲.....才知道....这故事会是这么好看....后来电影在马来西亚也上映了....我一直想去看....直到电影都下映了.....我连海报也没见过一眼.....到了今年才把这本书买下....这故事让人勾起了青春期的青涩回忆.....哈哈....现在才来看....是不是慢了很多.........别人可能都把故事给忘了....我才正要把它给输进记忆里.....

家长日....顾名思义就是要让老师有机会在家长面前说三道四.....我的级任老师....除了分析成绩....就连平时在班上做过什么都说出来了....完全不给脸啊....搞到好像小学生似的....我班的每一个都很严肃....几个家长还没来的...自动自发在一旁写功课....其余的....比平时上课还要安静....也不知道为什么....而我....当然就跑到隔壁班找火星人啦....她的班上可舒服多了....课室中间摆了很多吃的....搞到很像儿童节....不管是谁过来都能吃....然后我们在那里用手机拍了不少照片....大家都嘻嘻哈哈的....拍够了又到楼下去等妈妈....是在等同学的妈妈.....不久后大家都差不多回了....我又回到了让人不自在的班上....跑到角落去和朋友聊些有的没的.....就这样....我又听到了一些消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