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15 July 2013

遇着笨蛋篇

//忘了说...前几天来了个找死的猫.....今天回家的路上又遇见了一只超级大笨蛋的四脚蛇.....一米之外已经发现了它.....我已经减速减得有点过分了.....这只笨蛋还在马路中间爱走不走.....直到我的车子真的很靠近它的时候.....才突然“惊醒”过来.....以最笨的爬式爬到一旁的草丛里.....真的是想笑死我....笨手笨脚的.....看起来就是很笨.....它真的好笨啊.....

昨天仓鼠又和我吵架了....恶心的它....牙齿黄得要命还露出来吓我.....又是一只笨蛋.....它越跟我呛我就越爱作弄它.....把它藏起来的食物统统翻出来.....哈哈哈.....笨死了笨死了.....我就是要气死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