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Wednesday 3 July 2013

就想罗哩叭嗦

一回到家就到冰箱去找水果吃.....都快渴死了....然后再来一杯过期了3天的巧克力....舒舒服服的....手机来了一封短信.....钢琴老师说.....今晚的钢琴课取消了^0^......心里很开心很开心....因为也很懒惰去....今天是要去练考歌的.....最近因为一直在恶补我的乐理.....所以很少碰到钢琴了.....还担心被老师念的说.....还好还好.....天助我也!!

想到昨晚赶猫出家门的那件事.....由于最近天气很热.....平时出去吃晚餐的时候我们都会拉上玻璃门.....但就是因为屋里会很闷热....所以我们只锁上了外面那层铁门......结果这几天....那只猫就趁机偷跑进来我们家.....第一次被我发现......是刚好我要去和仓鼠玩.....一蹲下来那只猫就突然大跳....然后快速地跑掉.....我想它一定是想来吃掉我的仓鼠.....还好有笼子护着....那只笨仓鼠......大概被吓傻了.....整只呆呆地.....昨晚到家后.....被我发现它在饭厅漫游.....正想走过去它就跑到了厕所的那条走廊......它死定了.....那里是死路....但猫的灵敏度也不是盖的.....正当我向它逼近时....那只猫就以一百米赛跑8秒6的神速跑到外头去.....然后我就比较笨重的在后面假装追着.....跑到客厅时.....躺在沙发的老妈转过来看了我一眼.....问我刚刚在做什么.....我就说在赶猫咯.....她说我跑的脚步声整个大象酱....然后若无其事的转回头看她的连续剧=.=.....一定要这样说自己的女儿吗........................

今天在学校还发现了一件事.....我的同桌很哈韩.....那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也是好几年前的事了.....然后大概去年开始.....其他人也慢慢的爱上了韩国团体、韩国偶像剧、韩国综艺节目......没错....我指的........就是到现在还很红的《running man》.....今天学校有carnival.....一般我们都是躲在班上聊天.....然后班上就有两位同学......亮出他们的note book........几个在看running man....另几个就在看《神话》...(好像也是韩国综艺节目).....然后我有看了一下.....感觉就很闷.....就到隔壁班去找火星人.....结果因为我提起了running man.....她们又拿出note book.....看起了running man.....我也只好陪她们看了十几分钟....之后火星人说想上厕所.....我们去了厕所就去看看carnival进行得怎样了....到了礼堂.....发现一群人竟用projector看着running man........无言了....是怎样......有这么好看?大家都疯掉了@@.............



『哈韩?!我就是怎么也哈不起来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