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15 July 2013

捎来死讯

没、想、到......cory、竟、然、死、了......死、因、不、明.......

想当初.....我可是每个周末都在追看《GLEE》的.....而且很晚才播.....为了看我也很晚才睡.....原本不知道有这部戏的存在....是无意间在广告里听见他们唱的歌.....然后就开始喜欢上了.....cory也是我很喜欢的其中一个男主角啊.....因为这部戏才懂这个人....昨天新闻预告有看见他....还以为他是在走红地毯....然后拿了个什么奖的.....原来是死讯....感觉这则讯息像是个玩笑.....不至于很难过.....但我还没接受他已死去的事实......有人说.....他是毒品服用过量才导致死亡.....不过这些话也被大家推翻了.....说他服毒已经是过去的事.....但他的死因也没有一个正确说法....大家议论纷纷....谣言满天下.....但不管他的死和毒品有没有关系.....在我心中....对他的印象不会因此而被抹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