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14 July 2013

乌极八啦

早上拿了一点菜给兔子吃.....然后这只死兔仔的坏习惯还是没变.....总是那么喜欢浪费食物.....被咬断后的菜就直接不吃了......然后我也就很习惯很自然的.....拿了一片菜叶......往它的头打了两下....嘴里边骂.....没想到死兔仔竟然咬我的手......咬中多肉的地方.....牙齿印旁还留下了带着一点菜汁的口水.....

两颗苹果和两粒馒头成了我的午餐......我妈她去了话说挺无聊的同学聚会.......她说最近有一个已经移民到澳洲的朋友回来了.....然后就被邀请一起聚聚.....老妈出门了.....老爸也出门了.....忽略掉自以为有洁癖症的人......家里剩下我和琴声相伴......

我最讨厌礼拜天的午后.....不管是家务还是功课都没心情做....吃饱后突然想到我好久都没敷面膜了....躺在床上.....拿着手机在instagram看别人的照片打发时间......半小时过去了....我也懒得起来....直接睡个大懒觉好了....醒后发现.....皮肤好像突然变美了很多.....大概头脑又不清醒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