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21 July 2013

那个你

哪怕只是一眼....两眼对看的那一瞬间就够我开心很久的了....

第一次见面恍如昨天....我们一直都很靠近....靠近了十几年却不曾见面.....直到前几年才遇见你这个很阳刚的男孩.....心动的那一刻都被说在春心荡漾.....我这不就是春心荡漾的年纪吗?

每一次互看的那一、两秒.....便是我心灵上与你最靠近的距离.....你就是那个能让我不赖床还能早到学校的动力....每一天早晨都精神奕奕.....久而久之.....我已经习惯了....习惯早上六点四十五分就开车去学校.....即使这个时间再也遇不见你.....

但最近和你碰面的频率上升了....所以我这几天都会一直想起你.....有时候一天能遇见你超过一次.....对我来说.....那便是一种幸运.....

再过几个月你也毕业了.....之后不知道会到哪里去升学.....又或是留在这里.....这样是不是表示你消失在我生活里的机率又大大增加了?那我是不是应该要很珍惜遇见你的每一次?


『可以让我喜欢你很久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