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6 July 2013

最后一张的班级照

拍班级照的那天....我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想掉泪....刚好那天天气很冷....


眼泪一滴滴的流下.....趁同学都不注意....用衣角慢慢擦拭....尝试调和一下心情....不久....眼泪又自动掉下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啊.....平时话多的我都不想讲话.....就静静的.....什么也没说....可能反差太大.....朋友都问我怎么了....眼泪又不知道搞什么屁....偏偏在这个时候跑出来....我只好背对着他们假装说很冷......我知道....这理由完全搭不上.....还好他们没再问....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眼泪大概只是想出来透一透气....

排着队....终于轮到我们班拍照了.....大家还在排位子的时候....我自动站在角落....那是我初中一开始拍照的位子....因为最矮....等待的同时.....我忘了和隔壁那位说了什么话.....不过她没理我....不知道是我太小声了.....还是她太高所以听不见.....只好当作和空气在说话....

3,2,1.......咔嚓.....相机照下的那一刻......只有我清楚....脸上那上扬的嘴角....是挤出来的.....连假装微笑我都觉得很勉强.....偏偏班长他们不知道在搞什么鬼....竟然笑场.....然后又再拍多一张....我只好再次撑起那虚伪的笑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