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uesday 9 July 2013

运动会兼家长日

原本可以休假的运动会.....为了见家长那件事....还是早起去学校了.....一切比赛项目正要开始的时候我爸就到了....我还担心老师会在我爸面前说很多让我尴尬的话.....还好没什么......反而我爸他......话说得比老师还多.....真是有点听不下去......然后老师就突然问我怎么昨天缺课了......还没开口就被我爸抢先了:“她啊.....我相信她应该是不舒服.....她这个人不会无缘无故缺课的.....缺课的话就一定有原因.....”..........说的理所当然.....明明昨天就是睡眠不足....我不敢说的谎话都被我爸硬生生地说完了....真棒.....再来就是.....老师老是跟我爸说我在班上不知道是提不起兴趣还是就这么想睡.....每次说过的话我都没听清楚......功课也不知道有没有尽力.....没想到我爸竟然这么回答了:“这个啊....我觉得是基因问题......因为我以前小时候也是这样.....老师在前面讲什么我也是不懂的.......”乱七八糟的说个没完......这一次....我是真的听不下去了.....真不知我爸到底在说些什么.....而且还在老师面前假装说会尽量教我.....啥米?!教个屁......幼稚园毕业后的功课都是我妈在看管.....上了中学.....完全就没人管啊........我爸说的话....我真的真的....不想再听了....不知道老师听了这些会怎么想.......

休息时间.....我和朋友从草场揹着书包回班.....坐在班上继续翻阅着那本由恶心作家——九把刀所写的小说.....忽略掉班上其他人和声音.....专注的阅着.....


『也许多年以后,能让我怀念的,就只有那副蠢样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