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uesday 23 July 2013

无题

昨天烟霾又再度来袭我们这一区....其实即使没有烟霾......我每一天也很难受.....我们家这一条街的邻居.....最喜欢干的.....就是露天焚烧垃圾.....然后每一次焚烧的时候风向都会刚好吹到我们家....我妈也是其中一个爱烧垃圾的.....今天我们烧....明天左边的邻居烧.....后天右边的邻居烧.....大后天又另一家邻居烧.....最常烧垃圾的还是我们家对面的塑料工厂......他妈的.....他们烧的是plastic耶.....臭死了.....是想毒死谁啊.....

一时半刻我还真的很想到山上的庙里去静坐一两个月.....过着与世隔绝的日子.....其实我发现没有那些人的存在.....不只是我....其他人也会过得比较开心和轻松.....当只有我一个是这么想的时候......那绝对很大可能是我的人格问题....但当大家都这么想的时候.....你们......是不是应该反省一下?对.....你们不需要我教你们怎么做....因为.....你们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对的......哈哈....这世界上就是有这样自以为是又白目的人啊......



『我很讨厌自己,没办法当作什么事也没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