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18 July 2013

“历险记”

今天坐了朋友的车....她考到车牌几个月了.....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她真的是个超级超级没方向感的人.....她是我遇见的第一个.....从员工室走出去.....门口明明就在左边....我却看她很自然的走向右边.....而且她并没觉得哪里不对劲.....喊了她一下跟她说走错了.....然后她就走回对的那条路.....之后我就看着她走出去......车子明明就停在门口左边.....她一走到门口竟然直接右转.....然后看不见车才回头......我站在里面看到了这一幕......天啊.....I don't know what to say.....还好她开车还是可以的.....新手嘛.....开车总是会让人捏一把冷汗......感觉她超紧张....坐在副驾驶座位的我其实也很紧张....今天差一点就撞到别人的车了.....阿弥陀佛.....还好没事.....我现在终于体会到.....当初我哥说我开车好比是场刺激的过山车......二字形容......惊险!!


『感谢神明保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