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8 July 2013

我在做么???

我的记性时好时坏.....好的时候.....十年前小学同学欠我的一块钱我都还记得....她的名字、她的样子....还有她篇的理由我统统都记得....我不会忘记的....那一块钱......记性不好的时候.....去年刚考过的数学.....function、log什么的.....我一个方程式也记不起来....一个也没有......

去吃晚饭的时候....一上车....习惯性的就翘起脚.....然后经过他家时.....刚好他在家门外走着....然后他看过来了.....看了不知道有几秒......................他妈的.....该死的我什么也不能做....只好继续翘着脚和我妈聊天....如果突然把脚放下....他一定觉得我在装斯文......可是...................这么粗鲁的一面都被他看见了.....脸都丢光了啦T.T.....为什么????为什么要让他看见这么粗鲁的我??????

天意弄人啊~~~~~~~~~~~~~~~~~~~~~~~
好啦....讲到好像有点夸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