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26 July 2013

火星人之礼物

这是火星人“自制”的礼物纸
在匆忙的情况下上网寻找适合的图片
(我也不知道这有多适合)
然后用printer印出来

我不得不说
火星人的头脑真是非一般啊
我没见过的创意都在她身上看见

她说
旁边的透明胶带有点丑
就画了这两颗头粘下去遮掉
 创意依旧啊

我妈还称赞说她很会画画
啊不就两颗头嘛
她女儿我也很会画啊
之前画的那两张日本少女她都只看一眼 

其实像我们这种当不了医生、做不了律师的
多多少少都会有艺术细胞
会音乐、会画画
会吃喝拉撒


『吃到很肥也算是艺术的一种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