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Wednesday 10 July 2013

>>>

早餐后解决掉了一点点的功课.....然后就开始拼命做我的乐理.....一做就是两个小时多.....头超晕的.....在这种情况下吸进的空气还是那种“腐臭味”.....几度感觉想吐.....午餐直接省略掉.....超级他妈的不舒服.....同时还被一个自以为有洁癖症的人监视着.....这就是我的假日.....恶心的假日.................

非常幸运的.....连续两颗蛋都是双蛋黄.....我没有想要说它的味道有什么不一样.....因为根本就不会不一样.....我想说的......只是那个双蛋黄.....

不知是心理作用还是事实确实如此....前天缺课睡了一整天.....午餐也没胃口.....后来我妈打电话回来说冰箱里有炖好的燕窝还有一点午餐肉.....然后我就去喝了几口.....谁知那几口吞下后....整个感觉都来了.....超精神的马上到厨房热起了油锅.....弄了午餐肉来吃.....速度惊人.....超乎想象....(啊哈哈....我又把它给夸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