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1 July 2013

-------

//紧张、结巴、停顿、想不到point、手心冒汗.........反正...今天的speaking test就这样乱七八糟的考掉了.....

//火星人发送了几张前天偷拍的照片......偷拍老师.....偷拍男同学.....都是在偷拍男人啊......简直是火星上的变态火星人.....

//没有带钱去学校的习惯.....结果今天老师突然跟我们收复印费.....一共是RM1.40......全班只剩下我一个没交.....老师问我RM1.40你也没有咩......我也不知道该回答老师什么....

//今天从火星人那里收到了一则劲爆的八卦消息......是什么消息呢......我就不在这里说了......是非常不方便说的消息......真的....真的....很不方便o.O.....那人.....该说他白痴还是单纯?

//自从跌倒那件事以后.....我早就料到.....这会是她最有利的借口.....说了她几天.....有点懒惰了....算我败给她好了.....打算让太上老君发霉至皮肤长霉菌=.=.....连我爸也没办法啊.....她大概是我见过最“强”的人.....从来没打过败仗.....败的都是我们啊.....昨晚吃晚饭的时候.....发现最敏感的嗅觉有点失灵了....闻不到饭菜的香味.....不会是她害的吧.....求解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