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26 July 2013

我真该死

最近记性很不好...原本明天有补课的....被校方延期了.....2点的数学课老师也取消了....多么空闲的周末.....刚刚想起了我的assignment....落后别人一大步.....正想拿出来做一下....怎么知道.....我竟然把file留在学校.....里面有30份的调查问卷啊......我都还没开始计算.....然后要打进电脑的资料也全都夹在里面了....所以这份assignment我暂时什么也不能做....打算做另一份.....结果打开资料后发现....接下来的我都不会做啊.....该死的....白白浪费了两天.....被老师骂也是我活该.....


『肚子饿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