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13 July 2013

那段关系

你后知后觉的发现那天是我的生日.....随意的摘了一片叶子送我....说是当作纪念....虽然这礼物很随便....只是一片很快就会枯萎的叶子......但我一直小心翼翼的夹在课本里.....被涂鸦的那一页......写满了我们的对话.....

『问你个问题.....如果“我”和“你”之间....硬要加一个字的话....你会放什么字?』
『无聊....我和你....中间就加了个【和】字了啊...』
『不是啦....除了这个....你还会想要放什么字....』
『你真的很无聊耶.....自己想啦....干嘛老是问我啊.......』
『要你想一下会死哦~快点啦....想多一个....』
『才不要.....没你那么无聊....整天想些有的没的....』
『笨蛋!!就“我爱你”有这么难吗?!』
『.....你........真的很无聊....』
『哈哈....少装了啦....难道你不喜欢我?』
『你臭美!才没有咧.....谁会喜欢你这个无聊鬼!!』
『被我拆穿了吧~~嘿嘿....我知道你是喜欢我的.....哈哈哈...』

那时候的我们好暧昧.....让我差点相信后来的我们会在一起.....


【你或许不会喜欢我.....可是我很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