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4 July 2013

今天怎么了

我想说的第一件事......
今天洗头的时候发现.....除了脱发的问题之外.....发量比平时少得可怜的头发还要稀疏.....难道这是上天的指示?要我光头一辈子.....只能在庙里念念经.....吃吃青草和树皮.....与世隔绝的尼姑?

我想说的第二件事.....
老师说了....明天家长日没能去的家长....今天就要把号码 给老师.....我原本打算给老师我妈的号码.....昨晚吃晚餐的时候有和我妈讨论了一下.....结果我妈说她今天会很忙.....叫我给老师我爸的号码.....我爸那幅错愕的表情.....问说:“要讲什么?”.......就这样...我把我爸的号码交出去了.....老师很有效率的下午就打了通电话给我爸....我以为.....老师会直接在电话中说我在班上有多懒惰.....说我的成绩有多差.....说我上课有多不专心.....原来我猜错了.....老师什么也没说.....但要我爸在下个星期二.....也就是我会缺席的运动会那天.....去学校见她/.\........为什么??为什么这间学校就是不肯放过我????????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想说的第三件事.......
我爸刚刚不久前拿了两封信进来.....一封是我哥的....一封是我爸的....我爸叫我帮他拆开来看看是不是车期要还了.....拆开来后.....一字一字慢慢看.....咦?!哪里不对劲了?怎么我爸的信会有我的名字在里面?仔细看完后才知道.....原来这封信....是学校寄来的.....里面写着我第一学期有着很烂的成绩.....要家长多加注意......以前.....要考的科目有九科.....不及格的就有五科.....老师也完全没反应....为什么??为什么这间学校就是不肯放过我?????????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