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12 July 2013

剩下八条命的猫

钢琴课顺利结束....因为前天做了很多功课......哈哈.....倒数22天.....该背的我还是没背/.\....

回家的路上会经过老人院....在那里我的车速一般是60左右......因为路窄....旁边又有大水沟.....然后因为我的车子非常轻.....重心并不稳....如果紧急煞车会有危险.....他妈的这个时候.....一只找死的猫从旁边的游乐场冲过来....对......它就是找死....我看见它的时候根本来不及煞车.....就这样......我直走过去.....它在车底碰撞的声音让我不禁担心起来.....事后马上看了一下照后镜......真的是靠北哦......完全像是一只超健康的猫在马路上追逐.....找死~自以为真的有九条命.......



『莫扎特,贝多芬,巴赫,请看在这么多有名的音乐家我只熟悉你们的份上,三个星期后的那一天,你们要罩我啊,可以的话,最好是有小抄,万事拜托了,谨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