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15 July 2013

我没有所谓的佳绩

第二学期的成绩终于揭晓了.....史无前例的.....我最最最最烂、最最最最讨厌的数学成绩竟然比其他科目还要来的好......而且我也挺满意的.....其他的科目虽然不至于上个学期的烂.....但对我来说没差.....这个学期的成绩.....班上的每一个同学都考得很好.....虽然说我有在进步.....但应该还是班上最差的吧....我一直都是排在大家的后面.....说起这个我就想起我economy的PBS....刚开始要做的时候....我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写题目和目的.....都是等同学写完后再参考.....所以老师每一次检查都不想理我.....直接在纸上写评语和签名.....看都不想看....偶尔还会被骂一两句.....后来我的进度终于也赶上了其他同学.....可是做得不是很好.....因为有前科.....老师还是对我不满意.....依旧对我的态度指指点点....嗐......反正在老师心目中的我已经是那个样子了....我又不懂得说好话、拍马屁....老师爱骂什么就骂.....有时候心里很想反驳....可是嘴里却说不出一个字.....



『请【你】等到自己有资格了,再评别人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