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13 July 2013

无题

今天在学校又拿起乐器吹奏起以前演奏会的歌.....怀念啊....不想回家....偏偏午后的数学课正等着我们.....可能是太久没玩乐器了....高音吹得好辛苦....嘴唇也在痛啊....可是心里很满足^-^

冰箱里的最后一颗鸡蛋.....又是双蛋黄.....不知我妈到底是什么样的幸运......买10颗蛋就有3颗是双蛋黄.....哈哈哈....有两颗都是被我吃掉的.....

真的太久没有弹钢琴了....刚刚突然想弹.....除了考试的歌以外.....课外的我只背会了三首.....原本有两大本的歌谱......可是借表姐了.....还没还我....不过我想暂时也没空弹.....考完乐理再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