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14 June 2013

周末晚....我又想多了...

微风吹在脸上....暂且吹掉了心里的烦躁...
部落格里的浏览者....有没有你....
始终不甘心....我们就这样散了....
听着歌流泪...不是因为旋律有多好听、歌词有多感动....
只是恰巧的....歌手唱着我们的故事....

但其实....故事并没因此就剧终.....
我们只是各走各的....没有干涉....
也许再过几辈子...我们也不会在一起....
我太害怕被你伤害的那种痛....
对你来说或许不算什么....

手表上的秒针停止了....但地球依旧在转动....
好些日子.....你还赖在我心里不走....
那段时间过的....叫寂寞....


『你我之间的距离....就好像那颗星星和太阳...我们相差了6000亿个光年...』
『``也许在不同的时空....我还牵着你的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