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6 June 2013

不懂__在写__什么

越是炫耀...就代表某个人越缺乏别人对他的另眼相看、赞赏与夸耀......仿佛人生中失去了这些就会毫无意义....现今社会....此类人成千上万....无处不有.....当然....这也并不是什么缺点......我想....大概是这个现实社会改变了现代人的想法.....这么做....也许纯粹为了享受备受大家关注....贪心的想要得到更多的关心.....

下雨天开车....路灯坏....路边积水....车灯超不亮.....赶时间.....昨晚在路上乱窜.....想快不能快....但也不能慢.....想用平常的速度....偏偏前面那辆车像是已知刹车器失灵....完全不敢加速啊....淋着雨下车.....这么拼命....还是迟到了....

邻居家门前.....站着几个三姑六婆....想必......这村子又有什么八卦新闻了....老旧的剪发店....经过装修还算可以.....但里面的顾客依旧是那些三姑六婆.....炫耀要和家人去哪一国旅行.....炫耀女儿交的男朋友是哪位有钱人的公子....语毕....即补上一句:他们互相喜欢就好咯....又不是喜欢他们的钱...心里明明在暗爽.....还要假装很高尚.....有哪些人对钱不感兴趣?只是刚好又碰巧的喜欢上有钱的他....此外....还有一两个学生等着要减三号头的.....

不能不说....这么年轻的我....还活在青春当下的我....对于使用高科技产品.....连五十几岁的阿婶都比我厉害....记得有次在外吃饭....隔壁桌是一群看似已经升级为爷爷婆婆的人.....每人手上个拿着一台ipad、samsung tab、note II等等产品.....七嘴八舌的不是在聊八卦....而是聊着如何在游戏里破关.....要用什么方法才能up level....并说起要玩到哪一关是多么不简单的事.....除此之外.....那些aunty还会下载一堆戏来看....而我....平时发现脸书上的game request都默默的删除....朋友聊起什么线上游戏我一概不知....candy crush这个游戏稍有名气....我还是知道的.....大家日玩夜玩.....就连我爸也在玩.....我还是对这游戏提不起兴趣....其实我曾经也是个爱玩电脑游戏的小孩...但每次玩到一个程度后就觉得很无聊.....慢慢的就没再玩了....样子看似年轻甚至幼稚.....但心灵却是这么的老气.....不瞒你说....青涩的姑娘都会为自己定下一个结婚的年龄.....而我觉得.....25岁.....是个适婚年龄.....当然....那只是说说....谁知会有什么意外早婚还是迟迟未结识新欢的事....被外婆知道后.....她非常的好心相劝....劝我应该花多几年的时间去见识见识这个世界....不应该这么早就把自己绑在婚姻这两个字里头....谁不知.....她就是当初那个20出头就嫁人的姑娘....随着年代的进步.....该有的保守.....我还是会保留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