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2 June 2013

那年的小故事

今天早餐后和我妈到镇上的巴刹走走....走了一阵子发现衣服前被滴了两滴黑黑的汁.....心里还想着真当衰....一定是刚刚经过鱼摊不小心碰到墨鱼.....要不然就是老板在砍鱼的时候喷到我.....走着走着拉一拉衣服又发现衣服后面.....不知哪一只大笨鸟.....竟然把屎掉在我衣服上.....只是走了十几分钟的巴刹.....衣服就脏成这样....而且就只有我这么脏....我出门踩到狗屎了??

突然想到小时候.....那时候的我是那么的花痴.....原来我的花痴是天生的...完全和青春期无关啊....小学三年级曾偷偷喜欢一个男生....真是人小鬼大....他的课室和我是同一排....有时候上体育课他偶尔会经过我的班....他年长过我三年.....他的弟弟是我的同班同学.....其实也长得不错....不过就是比较喜欢哥哥....不过半年的时间....就听他弟弟说要转校....不知道是要搬家搬到哪里去....我竟然白痴的感到失望....失望个屁啊=.=|||....真是的...还记得那个姓欧阳的同桌....她告诉我们说.....他爸是黑社会的人.....专门借人家钱的那种.....叫大耳窿.....虽然不知道是真是假.....我和朋友还是认真地相信了.....后来她也转校了.....其实她那年也才刚转过来....说还是比较适应以前的学校.....我们有为彼此留下了电话号码......家里的/.\....她走后我们没再联络也没再见面.....变玉女了吧现在.....还有.....有个曾跟我很要好的同学....她的皮肤是嫩到白里透红的那种.....超羡慕....说起来其实也蛮有趣的....不知是谁出的主意.....各自写一封信寄去对方的家.....所以我们都留下了地址....既然会读同一间学校.....我们的家相隔再怎么远也不会十万八千里吧....我想那时候我们的父母应该觉得这孩子的玩意儿不错....所以帮我们寄信了....后来的她寄了几支冰淇淋棒给我....吃完的....她把能中奖的棒都寄给我了....可是那时候的我对中奖没兴趣.....都丢掉了...还有一堆丢脸的事——没做功课被罚坐在课室外的地上补做.....还可以和隔壁那个同样没做功课的同学笑.....无言....我的小三.....童年味十足啊.....除了随便乱暗恋男生的那件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