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20 June 2013

吃不吃

早上只吃了一个小面包.....以为今天真的可以早一点放学回家......原来老师消息错误....我们还是要留校啊.....放学的时候每个同学都去买吃的了.....就我一个不去....在班上做了一点功课....其实朋友有再三地问我要不要帮我买吃的......但我坚持不吃.....反正也不饿.....结果他们回来后.....我亲爱的同桌.....她还是帮我买了个面包.....虽然我真的一点也不饿.....可是我没办法控制我的嘴巴....所以就吃了.....晚上又有钢琴课.....晚餐就这样也没吃了.....在去之前我爸有问我吃了没.....我跟他说没有吃.....他还问我你不用吃的咩.....我坚决地说不用.....我爸最后还转过来看了我一眼.....大概是觉得他的女儿很神吧.....晚餐都可以不吃的....钢琴课的过程.....并没有感到丝毫的肚子饿.....

回到家....我妈又问说:“你没有吃晚餐啊?”
我没力气的回答:“嗯...”(因为还有功课还没做T.T)
我妈:“我炸鸡给你吃要不要?”
我:“不要....我要做功课....”

没多久后....我妈就端着一盘炸鸡放在我的旁边叫我吃....还是和下午的情况一样......我真的真的不饿......就只是控制不了我的嘴巴......所以我又吃了....

今天也不知道是什么日子.....家人朋友都不让我饿肚子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