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8 June 2013

毕业的两年后

大家毕业以后.....发现很多人都变了.....真的变了很多....从前异性缘挺不错的她.....毕业后再也没有她的消息.....她就这样安静的活着.....没有了当初的那种被男生围着的骄傲....然而.....以前都不被人多看一眼甚至被人讨厌的她.....虽然是变漂亮了....样子依然平凡.....但从此她的生活却不再像从前一样平凡.....网络人气意外的好.....还交了个男朋友.....自从离乡到外地去念书后.....上传的自拍照都穿着裙子....露肉的....虽然她很骨感.....也不知道是什么改变了她.....还有一位男生....我们不同班、不认识.....也没说过半句话....只是同校的校友.....对他的印象.....就是走路的时候看起来没自信.....一副软弱的样子.....时常一个人.....偶尔有个朋友陪.....静静的.....非常的内向.....像是和普通女生说话都会脸红的那种.....毕业后的他.....头发长了....剪了个很适合他的发型.....染了个很适合他的发色.....其实我是从脸书上无意间看见的.....觉得眼熟.....所以多看了几眼.....顺便进去他的profile八卦一下看看他是哪一号人物......原来就是他....变帅了呢.....其实还有一个女生.....是小学的时候认识的....我们只同班过一年.....那时候的她.....『细、瘦、扁』这三个字......在她身上根本用不上.....从头到脚都是圆的.....其实见到她心里也蛮开心的.....因为.....总算有个人比我胖啦^0^.....第二年她被分到其他的班继续我们的四年级.....直到六年级那年.....我突然的想起这么一号人物.....分班后再也没有见过的她.....以为她转校了.....甚至以为她人间蒸发....后来有一天....有个女生经过我的班.....因为我的座位就在门边.....所以一有人甚至蝴蝶经过都会注意一下.....我转过头问我的同桌.....刚刚那个是谁.....怎么没见过.....怎么知道....原来她就是当年那个看了让我很安慰的女生.....瘦得连她妈都不认得啊.....我们后来念了同一所中学.....之后的她更是勤劳打扮....懂得化妆....算是吸引人了.....后来也交了个很可爱的男朋友.....现在看了不再安慰了.....自卑啊~~~怎么我还是没变?!身上还留着一堆让人取暖的脂肪.....肚腩随着年龄也长大了....象腿仍旧能踩死人!!但至今....还是有个人.....不断的安慰我....那就是我妈......因为....她的肚腩比我还要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k....我知道不好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