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uesday 25 June 2013

我的梦,有如戏剧一般

今早被闹钟叫醒之前.....我发梦了....梦见了自己在一个不熟悉的地方开着车.....寻找一个人....而我选择了把车停在那一条街.....在那里.....我遇见了一个气质非凡的妓女......如果她不是妓女.....她对我来说是完美的.....然后碰到了一个很帅的小混混.....他很喜欢这个妓女.....但他从来都没对她有非分之想....
 
//有一天....那个妓女被一个有年纪并喝醉酒的大叔强行拉走想发泄自己的性欲.....虽然她是个妓女.....但她却不愿意这样被强逼....所以挣扎了.....她的喊叫声....引起了那个小混混的注意.....小混混拼命的往声音的来源寻找那妓女.....拼命的在那栋楼里跑着.....终于被他找到了.....一气之下打伤了那位大叔.....救了那个妓女后就拉着她逃跑了.....后来这个小混混的老大找来了他.....那间办公室里坐着的.....还有那位企图强奸妓女的大叔......原来....他的来头不小....看来....这个小混混有难了....故事到这里....四首联弹的钢琴曲响起后.....我就醒来了.....真的很想知道接下来的故事啊.....可恶的闹钟~~
 
 
 
寂寞的夜晚....容易让人陷入想念...
自私的决定....成全了你的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