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2 June 2013

一个人,回到过去

原来....我也曾是个无味的女人啊.....自欺欺人....
为什么....为什么大家都对我的人生有意见?!

//话说....最近天气很热....冰块都是我爸一个人在用....
妈:“快点~去做爱~~”(爱和ice差不多同音,我妈时常这样讲o.O)
我:“又没有男人给我......”(讲到好像很饥渴)
妈:“我们家就有四只公狗啊....你要哪一只自己选....”(超恶的)
我:“他们站起来都矮过我.....”
妈:“酱就对面家那只咯.....站起来应该高过你.....”(是一只高大的名犬)
我:“.....(无言以对=.=|||)..........................”

总是在爸妈入睡以后.....电脑前开着的歌.....小声唱却感触良多.....
好似经历过什么感情事.....其实什么也不是.....

小时候....大家的志愿都是想成为一名医生、律师、护士、教师等等.....
感觉这些志愿好像是已经固定的.....
要不然怎么没人说....长大后想在夜市摆摊当老板?
还记得小三那年.....我妈也问我长大后想做什么工.....
记忆深刻....至今还很清楚....那个时候的我指着外婆....
说:“我要和她一样.....”.....那时候的自己也搞不清楚到底说对说错.....
然后大家都笑我的志愿.....不是因为我胖还说想当空姐、模特....
而是我说我想和外婆一样.....我外婆就是家庭主妇一个啊....
靠~我竟然天真的以为家庭主妇也是一个职业.....
志愿竟然是洗衣、煮饭、扫地、照顾孩子、伺候老公  /.\

有时候....我的话是多了一点....
我也知道....其实听者也没有很愿意听我讲故事....
可是我还是忍不住要分享我的生活....
当然....很多时候我会把话突然给断了.....
不想说下去是因为听者明显的不想听....
有时候敷衍的回应几个字....我又怎么会不懂....
心里一股气....无从发泄....
毕竟别人也没做错什么....只是对我的生活不感兴趣
很多时候.....我的听者都是部落格.....
迫不及待想分享的....要写什么就写.....
只是后来有一些事...逼不得已只能藏在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