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22 June 2013

太上老君之跌倒篇

早上只喝了杯牛奶就出门了.....结果在学校的时候超饿.....肚子一直在叫啊......回家前有去麦当劳买了一份午餐......想说回到家就可以享受我的汉堡、薯条和汽水了.....哇.......好一阵子都没吃快餐了......到家后放了食物在餐桌上.....我还在房里不知道在干什么.....然后听到了一把声音好像在叫我......那声音很熟悉.....想着想着.....才突然想起从刚刚进家门开始就没看到“太上老君”了.....那把声音就是她的!!声音从厕所的那条走廊发出......走过去一看............夭寿咯~~~~太上老君怎么坐在厕所门口啊??她说脚麻痹起不来......要我拉她一把......然后她就是一个“重量级”人物啊....怎么拉也拉不起.....之后我就是问了她怎么一回事.....故事是这样的......

//午饭前.....她想把早上喝剩的咖啡喝完......结果一个转身......大概是脚勾到椅子......整个人跌在地上......之后就站不起来.....我就问她:“那你是怎么走过来厕所的??”........她说............................用爬的/.\....她午餐也还没吃.....我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两点多了.....

过后我有再尝试拉她起来.....然后发现我的手有血.....就看了看她的手....真的有个伤口.....然后她就一直也站不起来.....就跟我说让她休息一下.....要起来的时候会叫我.....好吧......我就这样走了.....去吃我的汉堡、薯条.....大概半小时也快过去了......吃完了汉堡薯条.....喝剩半杯的可乐....我又去问她能起来了没有......靠夭哦~~~还是起不来啦......我爸今天出远门工作.....不敢打电话打扰他.....可是....我就是没办法拉她起来啊......就算我力气真的很大也还是拉不起.....她说她的脚没力.....用尽了力气她的屁股还是稳稳的坐在地上@@.....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我想她坐在那里也几个小时了吧......从午餐前坐到现在还在那里.....都快四点了....

忘了说....抓着她的手的时候.....感觉就好像是在拉着一具尸体......出奇的冰冷.....跟九把刀那本《拼命去死》里形容的角色一样.....没了心跳、没了体温....但却实实在在的活着...........但她告诉我说.....那只是汗....

到现在还没吃午饭的她.....在我去吃之前就说要拿过去给她吃了.....可能是在厕所门口的关系.....她跟我说:“不用不用.....没关系....我不饿....等我起来后会过去吃.....”啊到了现在还没起来啦....我看那一盒午饭可以当晚饭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