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15 June 2013

呵呵

//一大清早发现了个天大的好消息....原来....我的脂肪并没长很大.....完全是体秤机的问题.....还没踏上去就已经是两公斤了.....调回零后.....我迅速的“瘦了下来”.....

//下星期开始....数学老师就要开始加课了.....这一个半年应该也不会好过......乐理考试也越来越靠近....相信老师会有点担心.....一方面却一直安慰我说没事的.....不要紧张.....该背的意大利文和法文都还没背.....完全就没一个固定方法做的题目我也老是做不好.....我自己也担心起来了.....毕竟.....考费都交了.....不便宜啊.....为了不浪费我妈的钱.....我是应该努力的.....下星期钢琴课也要加课了.....考试真是折磨人.....

//听着周杰伦的歌.....想着.....如果我的音乐天分有他的十分一就好了.....他真是个才子啊.....会创作、唱歌、通晓各种中式和西洋乐器.....现在的他.....MV里简单的舞步也跳得很有韵味....眼睛虽然小....以前的他也瘦瘦的....但他一身的才华.....不禁让我觉得他好帅.....他帅得好平凡....在我心里却一点也不平凡....

//我想最近的一个月不能再出门了.....答应朋友说要请吃牛腩面......虽然这只需要花一部分的小钱....但零零散散的加起来就不是小钱了.....每一个开学.....钱包里的钱都会离家出走....钱包告诉我说它饿了T.T.....对爱钱的我来说.....是多么的心疼.....

//总是很羡慕样子长得很自然的美女.....没有整形、没有化妆、没有复杂的装饰.....轻淡的微笑.....让人有种舒服感.....应该说.....是亲切感.....如果我是个男的.....所谓的女神.....不会是大胸部、细腰、翘臀.....应该会是这样一个看起来很舒服的女孩.....如果这样的女孩身边有了个伴.....我会觉得她的男朋友超幸运....自己也会不小心沾到了他们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