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3 June 2013

beh tahan太上老君篇

最终....还是逃课了....坐在沙发看电视时....眼睛就已经是半开的状态.....不小心睡着....醒来后头昏脑胀.....要去学校还是来得及的....可是以我这样的情况.....恐怕连1+1+2-4的数学题都做不好啊.....什么高级数学的更不用说了....

我记仇....可以记个一、两年.....而这一、两年的时间.....让我发现....其实当年那算什么仇?只不过是大家都还不成熟.....

高调的生活并不适合我.....但偶尔我还是会做出适当的高调....以往一贯的低调....是因为一直很怕....很怕被别人当闲话聊.....话说....人红是非多....可是后来.....即使某个人是那么的不红.....这社会的人与人之间....还是存在了他的是非....所以我说....我这么低调是为了什么.....是非依旧啊.....

最近朋友都在约去看电影....我一一拒绝了.....fast & furious 6...=.=.....jurassic park 3D.../.\...戏名听起来就完全挑不起我的兴趣.....只有恐怖片和喜剧例外......

家里的“太上老君”就爱跟别人唱反调....常在家的我最受不了....我因为讨厌大太阳....而且门打开光线照射进来....电视荧幕完全反光....根本不能看...所以从太阳升起的那一刻我都把门关起来......直到旁晚温度下降了....没了讨人厌的光线.....才把门打开.....而太上老君就偏偏爱在太阳很大的时候把门打开....说是通风.....通她的头....自己房里的窗口就只开那么一小片就有通风到?到了旁晚不过六点.....她就把门关得密密的....说蛇会钻进来.....拜托....我们家住森林哦.....再说....蛇要进来的话.....什么时候都会来.....一定是晚上咩?只坚持自己的想法....别人说的都不接受.....每次解释给她听的时候就说那句:你们年轻人不懂的啦........讲到很像自己什么都懂....特别固执...而且从来没见过这种人...一般拜神的人....神台上可以有观音娘娘、关帝等等的诸位神像.....拜得再怎么多的神像.....那都还是佛教的神....而她....平时连吃饭也要拜祖先.....偶尔手拿佛珠.....可是她每天念的....是天主圣母玛利亚!!她是有多少个宗教信仰啊......奇人一个....难听一点.....是怕死怕到要命....需要各个宗教的神明庇佑.....还有....她那“腌肉味”....是一天比一天的入味.....每一天回家的第一口空气就是这个味道.....除了自己的房间和屋外....家里的客厅、走廊、饭厅.....全部都是那个味道....所以呼吸新鲜空对我来说....是件很难的事.....平时我爸的烟味已经够难受的了....还要忍这个“腌肉味”....我BEH TAHAN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