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Wednesday 26 June 2013

???

//装淑女、装可爱、装成熟、装斯文....在陌生人面前.....我变得很做作.....这样说来....私底下的我到底是长什么样子?

//篮球场里看了又看....打篮球的人很多.....看不见他的影子啊....又好一阵子没看到他了....思春思春.....

//今天带了几包就快过期的巧克力饮品给朋友.....要他们帮我喝掉.....我妈带回来了十多包啊....我一个人怎么喝得完....还好....朋友们都不嫌弃.....而且和我都有一样的想法.....就是.....即使过期了.....还是能食用......不要太久就好了....从小开始就有在训练.....其实吃过期的食物不会肚痛....过期一个月的泡面我都吃过了.....死不了.....只要食物味道没变....对我来说.....就是可以吃....那些讲究健康的人不会懂的.....这是另一种增强免疫力系统的方法.....比起长年吃维他命、保健品还要有效.....有没有发现.....越是注重卫生和健康的人....就越早死.....人算不如天算....抽烟的人长命啊~~~~

//其实乱交网友也有一个好处.....但前提是....那人必须是个沟通不来的外国人....然后我们就可以用英语沟通.....然后就会有很多字不懂....然后为了不丢脸就会很勤劳的去查字典.....久而久之.....英语的程度就增强了.....这个主意很不错厚....但一般遇到变态就直接删除了.....跟变态连打招呼也不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