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28 June 2013

发泄篇

正当老师提起重考的事情时....大家都在想着该重考哪一科....重考一科50块马币啊.....我完全就没有这方面的烦恼....并不是考得很好....甚至比任何人都还要烂....但我选择不再重考....结果......今天被学校老师逼着去重考了=.=.....说如果不重考....最后的成绩就会很不平均.....等第二学期的成绩出炉后.....还是那么烂的话.....我就必须退学.....还有..........下个星期五是家长日.....其实我上个月就和我妈提过了....从上初中以来.....家长日的时候我妈都没来过一次....因为工作忙.....然后我都是和朋友一起“共用”家长的....老师不肯的话.....就是把成绩带回家给家长签名....但这一次老师说一定要出席....而且中六的负责老师想见我的家长!!他妈的!!你说想见就见啊....这个人.....就是全级同学都很讨厌的老师.....巫婆!!剩女!!难怪这么老了还嫁不出!!我不会让我妈去见你的.....况且....我妈最讨厌的.....就是这种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杀了你!!!!!!!!!!!!!!!!!!!!!!


好了....今天的发泄就到此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