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8 June 2013

今天的事

该死的电脑昨晚荧幕又坏了....早上把荧幕拆了带去电脑中心维修......结果说没问题.....又带了主机去.....老板还是说没问题.....后来我和我爸两人把插头又栓开又锁紧的.....最后我爸都把cable弄坏了.....带着一点怒气去买新的.....回来后我们两个又开始对电脑摸索....搞了老半天才发现.......原来.....有问题的....................是隔壁那条cable......顿时老了很多啊我们......就因为隔壁那条装不稳.....浪费了我的青春和我爸的有生之年....我哥真是说不去.....那条不稳的cable就是他装的!!

一早起来准备吃餐点后就去学校.....把手洗净了....接着当然是把水擦干.....因为太过熟悉.....所以擦手都不看那块布一眼.....然后就感觉搓到了什么.....发出了纸袋一样的清脆声音.....我退后一步赫然发现.....那是一只蜻蜓.....虽然吓了一跳....但还是上前去关心了一下....想说吹一吹它.....结果就掉下来了.....没错......那只蜻蜓死了.....大概是被我搓死的.....是我扼杀了它!!罪恶感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