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uesday 25 June 2013

无题

明天有三张英文的paper要考.....是英文啊........................七点半上课.....我和朋友七点左右就到校.....说起英文.....我们就感慨啊......如果能够重来.....我们都同样想在英校读书.....就算考试成绩还是一样很差.....但至少对于英文.....我们不会害怕.....至少.....我们还会简单的对话.....为什么?!!

网购的东西终于来了.....还真有点不好意思....因为当初只给一公斤的运费.....货到了卖家手上后才发现超重了.....必须多付一公斤的运费.....那个我都还没给.....可是卖家已经把货寄来了.....人真好啊......或许是因为和她交易过几次.....所以觉得我不会赖帐吧....呵呵.....裙子挺满意的.....至于鞋子嘛.....穿是能穿.....只不过小了一号/.\.....后悔订了这个尺码.....就这样.....我有了人生中的第一双高跟鞋.....差点被我妈骂....说我上网买鞋子.....因为鞋子一般要试穿后才能决定是否适合....如果买到不合适就不能穿.....不能穿就是浪费....浪费是我妈人生中的一大禁忌啊.......还好....我和她说就是窄了一点.....结果我妈打算用她的脚来帮我把鞋子撑大......谢谢啊老妈.....辛苦你了=.=|||....

今天旁晚到朋友家去看宝宝了.....肥嘟嘟的.....我们不曾见面....但那个『宝力龙』(宝宝的外号).....见到我就好像见到很久没见面的老朋友一样.....不懂他在笑什么.....然后有抱了他一下....扭来扭去的....跟牛一样.....不过还是很可爱啊.......喜欢这种不怕陌生人的宝宝....但当我还是宝宝的时候....却是一个对陌生人甚至陌生的地方非常敏感的人......感觉不对了就是哭.....


『拉完屎又是一身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