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Wednesday 12 June 2013

放学拉屎记

白净的卫生棉吸允着血....每个月的这几天肚子就会有点涨风....拉屎特别不顺....偏偏....今天快放学的前一个小时......屎不听使唤的来到了肛门口.....糟糕的是.....我忘了告诉屎和尿说.....学校现在有了新的条规......上课的时候都不能上厕所啊.....再说....这节的老师一向来都不让人上厕所的....所以我一直强忍着.....不停的安抚我的屎.....忍到了放学....赶快跑到厕所去释放屎出来....啊娘喂.....今天有课外活动大家都要留校啊.....还好我去的时候没什么人....但我们这blok的厕所就只有两间.....门锁完好的已经有人了....因为紧急.....就进了那间门不能锁的@@....一些屎有点不听话.....都躲在里面不出来.....所以我蹲了好久....然后原本就很窄的厕所开始变得更拥挤.....第一个排着队的人等了有点久敲了我的门.....问里面有没有人.....嗯....还算有礼貌.....到了第二个人.....问也没问就敲了门....而且有点用力.....当然....如果是一般的厕所我根本就不会去计较这些.....问题是.....这厕所门没锁啊.....啊那人敲这么大力是想看我拉屎的样子哦....最后不想出来的那些屎我也不理它们了....之后没想到....连马桶也和我过不去.....抽水的好像有点问题.....只有一点点的水.....被逼拿着水pipe冲.....纳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