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9 June 2013

——没什么

晚饭后....坐在沙发上舒服的看电视.....桌上放着一罐冰冷的咖啡.....我和我妈说:我今晚不想睡着.....因为不想明天爬得起来去上课.....我妈竟然叫我睡前再喝多一点酒......让我好好的睡/.\....

//看着电视....突然想起些什么.....回过头问了我妈一个问题.....
我:“做么小时候不让我学舞蹈.....或许现在的我身材就不会这样....”
我妈突然很大声没好气的说:“你还敢讲!幼稚园毕业练舞蹈的时候老师讲每个小朋友都很合群,就你一直不要动....直直地站着.....明明答应老师上台表演.....毕业典礼当天就打退堂鼓.....怎么劝怎么哄都不要去.....最后还要老师出动巧克力你才肯上台!!”
我:“这叫有个性.....没骨气.....”(后面三个字讲到很小声)
妈:“有个性?最后上了台还不是像木头人一样....提起了我的伤心往事还讲要学跳舞.....”(过后还讲我连弹钢琴也不会动的,一点感情也没有/.\ , 这件事真有这么气?)
我说:“这往事应该是我的吧......”
看来.....当年很“有个性”的我.....让我妈丢脸了.....

『睡前并没喝下所谓能让我好好睡上一觉的啤酒.....反而喝了一碗.....必须脱下眼镜才能喝的燕窝....因为是我妈挑干净的....眼力好的我一直看到很细微的肮脏物狂投诉.....被命令脱下眼镜把它喝完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