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9 June 2013

明天开学,我胡言乱语了

今早天气阴阴的....我们到了算是比较远的地方吃早餐.....其实离我家不太远就有两间.....但我就是要去那比较远的第三间....都是卖面的....三个出自同一个师傅....在不同的地点开店.....蛮好吃的....舅舅每次回来都会去吃.....比较远的这间....地点位于一个很小很小的市镇.....那里的店没被翻新.....都是很老旧的木板墙.....店里桌位也不多.....就只有两夫妇在卖.....虽然地方是肮脏了点.....但好吃才是重点.....而且超级超级便宜.....我发誓没吃过这么便宜的.....分量有分小、中、大.....我们叫了两碗小的,一碗大的......才区区的七块钱啊......是马币!!而且小的分量吃了也刚刚好.....不会太多也不会太少......吃饱后我爸就在那里兜兜.....让我这超级路痴认识一下自己住的昔加末县.....然后下了一场大雨.....

今天是礼拜天....对....明天开学了.....所以.....今天我会过得很荒废.....荒废得想杀了自己....没有目的的活着....想了很久....目标还是空的....感觉像是流浪汉.....找到食物就吃.....找不到....就睡觉避免挨饿的痛苦.....突然好想变回二十年前的那条精虫.....无忧无虑的存在着.....只是可能会被打手枪的老爸不小心给杀死.....真羡慕啊.....羡慕那些没有出世的弟妹们.....姐姐当年为了保护你们.....自荐跑到另一个管道.....他们再从那里把我带到了现在的这个世界.....不简单啊.....老实说.....姐姐想念你们了呢.....不知道你们现在过得可好?还是已经被杀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