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14 June 2013

什么

要增重、要长肉.....对我来说好比1+1的数学题.....三公斤!!足足三公斤!!!难过了半个月.....日子难熬啊....饭不能不吃.....水不能不喝.....但脂肪你能不能别再长了.....想说.....这世上能捐血、捐眼角膜、捐身体器官、捐母奶......那脂肪能捐不?想捐给非洲、寮国之类没饭吃的孩子.....我想至少还能取暖吧.....嗯.....

昨晚就好像上了一堂课.....至少....我认识了其他连名字也没听过的星星.....还大概的知道了土星的位置.....刚吃饱饭后站在家门外一直看.....嗯嗯......看到了.....今天的土星比昨天还要亮.....被48颗月亮包围的感觉.....应该不错吧.....不过好像有点太亮了.....还在研究的当儿.....一只萤火虫飞过上空一闪一闪的也来凑一脚.....好漂亮啊.....长这么大.....好像只看过三次萤火虫.....记得好几年前阿姨说要带我们去河边看萤火虫.....那里的萤火虫会很多.....也忘了那条河的名字.....不过后来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没去看啊T.T......很可惜地说...不知道现在那里还有没有萤火虫.....


『下一次...我想去看银河....听我爸说银河也很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