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uesday 28 May 2013

x你

T.T....被骗了被骗了......老师明明说假期只需要补课一天.....结果今天她又要我们下个星期一去上课.....今天的课听得一头雾水.....想睡不能睡....没的讲话.....闷死了....

//说真的.....我不是很喜欢出门.....即使是出门也要看对象.....聊得来....不无聊....不会冷场.....所以会出门一般上都是和比较熟的朋友.....我不喜欢那种坐下来喝茶.....大家都聊得好开心.....然后话题和我完全扯不上关系.....玩手机的玩手机.....玩ipad的玩ipad.....然后只有我一个.....满满一杯的饮料都见底了.....话也说不上十句.....要玩就回家玩嘛....何必借由和朋友出来聚聚呢.....无聊的聚会90%以上都不会见到我的出席.....要说我耍大牌也好....怪懒也好....都随便.....反正又不是一定要有人陪才能出门....我也不是那种没有朋友就会死掉的人......不懂我的....你们从今天开始可以当作没有我这个人的存在.....甚至可以当作没认识过我.....其实我也没有生气....根本就没有我生气的理由.....只是想写一写这两年来开始不爱出门的主要原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