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10 May 2013

无题

下午有钢琴课....我比其他同学提早收拾书包走出课室...外面正下着微微的细雨.....要去到停车的地方.....需要走过一小段路......下着的雨....把地底里的热气蒸发了.....那股热气往上冲.....走在路上的我....感到空气有点稀薄......间中夹带着柏油路的味道.....刚被数学题冲昏了脑.....难免会有点不适....就如平常一样....回到家洗完澡后休息片刻....便出门了....结果今天的钢琴课没得弹琴....老师只让我做乐理.....但今天状况好像还不错....老师说...........我有了一点点的进步....原因是.....被逼出来的@@.....就快考试了....老师也会对我比较严....之前总是做错也老是忘东忘西的.....现在终于记起了一点....??记忆恢复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