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uesday 21 May 2013

第二学期大考1

今天早上的考试没什么准备....开始考试后....第一项的题目直接跳过....因为真的一点也没背到/.\.....接下来就是做最花时间的第二项——画graf.......画好了table.....就跟着资料开始画graf.....然后就是彩颜色.....我以幼稚园的填色程度发挥我的功力.....因为根本没时间了....还有一篇作文要写....结果作文也没写完.....监考官就宣布时间结束......好吧.....我认命了......

数一数....距离午后的数学考试还有四小时左右....先回家了.....回到家.....换掉了校服.....感觉好像考完试一样.....我竟然悠闲得跑去弹琴.....完全对之后的考试没记忆.....弹了好一阵子后....看一看墙上的时钟....十一点多了.....嗯嗯.....我真的不应该这个样子.....劝服自己去温习了....躲在房里翻看了以前老师给过的练习.....研究了好几下.....也不知到底看懂了还是没有.....说快不快....说慢不慢.....午餐时间又到了......抛下那堆数字.....享用我的午餐去....

画面来到了考场.....大家都已经准备好坐着开始作答了....翻开了第一页......嗯嗯....不错.....还有我会做的题目.....就这样....每个抬不起头的努力作答直到时间结束.....第一次.....这是第一次.....从第一题到最后一题我都不怯场的一一回答......把记得的、能写的都写了.....骄傲的咧.....不知道是午餐吃的奶油面包加热牛奶发挥作用了.....还是老师平时训练得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