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23 May 2013

爆满的衣橱

想起之前把折好的衣服收进衣橱之事......

//那天折好的衣放在地上......我爸和我妈的衣服明显的各有一叠......而我的一般都是两叠......然后都很高o.O.....我妈就说要扫地......叫我赶快把衣服收起来.....其实我已经很快了......我妈等了许久......走到我的房门口看着我.....我就跟她说衣橱很满......我正努力的塞着......她看我一件一件的衣服进进出出的......半嘲笑半命令地说:“地上还有一叠啊......快点啦.....我看你怎么塞.....”....太过分了.......真的很想摆多一个衣橱在房里......虽然房间的空间有限.....可是衣橱的空间也很有限啊......一个衣橱.....根本不够给一个女人用......但我想一旦看到衣橱空空的又会想填满它了吧.....我的头脑就是长得这么奇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