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27 May 2013

我妈她...............

睡前再来最后一杯热奶.....坐在饭厅陪我妈清理燕窝....突然想起新加坡王伟良这号人物......我说他以前的样子就像台湾的朱葛亮一样.....一脸就是谐星的样子.....自从《新兵正传》那部电影后......他换了发型染了颜色....整个人都不同了......发现原来他也可以这么帅......有点爱上他的感觉....

我妈:“我就是怕这样的事情发生咯....所以我不敢去换发型、染颜色......怕等下很多人爱上自己.....” (说得挺认真的)
我:“妈....这点你可以放心......你绝对不会有这方面的烦恼.....” (另类的安慰)
我妈:“.....(竟然忍不住笑到喷口水,还好没喷到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