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13 May 2013

生活啊

满脸青春的....到美容院去洗脸的时间又到了....有人说....为什么我花了钱后脸还是长这样子.....我说....就是因为长这样子才要花点钱...觉得怎么这句话问得有点讽刺.....

//我家的怪习惯......停电——开车出去兜风.........天气热——开车出去兜风.....昨晚就因为太热.....吃了晚饭后就出门了.... 兜着兜着就载了外婆一起去吃红豆冰.......赞啦^0^....好久都没吃这个了...

//打算早午餐只吃四片奶油面包....可是放学回家后.....不听话的肚子闹脾气了....为了安抚它....煮了一包快熟面吃了....旁晚妈打来说和我爸会迟回....叫我自己解决晚餐.....晚些会带点宵夜给我....这么好的机会....晚餐当然可以直接不吃了....反正肚子还饱着....没人照顾的日子就是这样....每天吃的不是面包就是快熟面....偶尔炒炒饭吃....其实这样就已经够了....没钱的人就该过着没钱的生活....何必打肿脸撑胖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