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Wednesday 1 May 2013

无题

每天打开了脸书后....滑鼠一直滚动...看着别人上传的状态.....直到最近发现...原来好多人都在这个季节开始他们的恋爱....为什么我会知道?.....原因是.....这几天老是看到几对情侣在庆祝.....一周年、两周年、三周年、四周年、五周年....................靠夭哦....老娘只过过十八年的生日啦.....

//大选的日子越来越靠近....国阵的广告每天在电视上都能看见.....火箭队的讲座会到处都是....还有我老妈....一直要我去帮忙....说他们人手不足.....真的很需要我们....(是哪一党的就不说了)....不过我还是没理她....我不像我哥一样.....把空下来的时间都交给了他们....能帮的就帮.....对于政治.....我也没有那个热忱....而今天在街上好像发生了一些事情....实际情形是怎样我不知道....猜想大概是和大选有关....两党之间发生了争执...有几位警员在场维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